violetuaena

Moon and Star Solar🌟☀️

高冷文社长?(中)

    OOC❗️


    接着上一篇文社长与金歌手的故事^_^


    前方高能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 会议室内。


    所有的导师还有培训部的人员全部聚集在一起,各个面面相觑。


    文星伊作为社长坐在长桌的主席位,手里还在翻阅着各个练习生长期以来的练习记录。眉头全程紧皱着。


    “文社长,您认为意下如何?我觉得这些姑娘都还是不错的。”舞蹈老师Cindy说。


    “Cindy什么时候要求这么低了。我觉得除了金容仙以外,其他人都还是不够班的。”唱歌老师Sherry狂打Cindy脸,好不留情面。


    “哟,Sherry老师可是不知道,上面的领导们都急着我们选好人选,然后出道呢!你现在说这种话,岂不是想要跟领导对着干。”


    “以她们现在都水平出道,简直就是丢我们公司的脸好不好。再说了,推出女团又不是急于这一时半会,到时候名声打不好,火不起来,是不是你负责?”


    Cindy冷哼了一声,“看样子你好像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哈,你要是掌握着公司的资金就还好说,现在我们这边可是没有任何收益的,要不是有原来的男团带来资金流入,你认为你现在还可以优哉游哉地训练她们吗?再不推出女团,到时候没钱了可别哭!”


    ”要是这样,还不如直接让金容仙solo 出道好了!别搞女团咯!“Sherry因为生气,音量也提高了不少。


    文星伊突然之间拍了一下桌子,把大家吓的大气都不敢出一下。全场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

    文星伊刚刚也听了她们的意见,觉得不无道理。既要满足上头的期望,还不能丢了公司的门面,就只能是让金容仙solo了。


    “我觉得Sherry的提议可行,我们不一定要弄女团的。只要是金容仙实力够强,不是女团又有什么区别,你们认识IU吧,人家也没有女团出道呀,一样很火。”


    “既然文社长都同意了,那我们自然也是没有异议的。”


    “对呀,我们跟随您的意思!”


     两人翻脸比翻书还快,瞬间都对文星伊恭恭敬敬的,


     文星伊脑海里又浮现出今天金容仙跳舞时的画面,想着想着就出了神。


    这个该死的女人怎么可以这么有魅力,我怕是疯了吧!




    当天晚上,公司就趁着其他练习生都走了的时候,把金容仙额外的留下来了,叫到了文星伊的办公室。


    金容仙带着满脑子的疑惑进到文星伊的房间。不会是找自己麻烦吧?应该不会这么无聊的。今天不过是没有好脸色给她而已,不至于那么记仇吧。


    敲门,听到”请进“后金容仙就故意挺直腰板地走进去。


    屋内只有文星伊,还有桌上帮自己冲好的咖啡,想不到还有这么个服务。不过通常老板请喝茶都不是一件好事呀!想到这里,金容仙倒吸了一口气。


    ”文社长这么晚找我有事吗?“


    ”没有事就不会找你了好吧。明知故问真的很讨厌。“


    金容仙一个白眼准备翻过去,但是理智还是阻止了她这么做,”文社长不要误会,这些都是一些客套话,你可以当耳边风的。“  


    ”我什么时候误会了。“


    金容仙被无语到了,这个文星伊,怎么可以这么无聊!


    ”文社长不是有事吗?直接明了吧,我要回家了。“说着还故意看了下手机的时间。


    ”你就这种语气对社长说话吗?没大没小的。就不想要为自己的前程考虑一下吗?“


    ”我可没有打算用任何关系而出道,我凭的都是实力,不想其他练习生。“她最讨厌的就是一些练习生每天仗着家里的关系,不认真练习,每天只知道无所事事,却做着出道的梦。


    ”但是你要明白这个世道,不是你有实力就行了。要是没有人赏识你,还是一张永远不起眼的废纸,没有任何人想要用。“


    文星伊说的这句话确实说道金容仙心里了,她何曾没有羡慕过那些有实力又有背景的人?


    ”对,我的确没有任何的背景实力,我再怎么样都是一个穷逼的练习生,但是我也从来没有抱怨,我还是认真的练习着,我有错吗?你不要瞧不起人。“


    这个女人,竟然如此硬气?我就不信我文星伊有一天我搞不定她。


    “我告诉你金容仙,我们现在想要让你solo出道,不过最终决定权在我手上,你最好想清楚,要不要讨好一下我,以你刚刚跟我说话的态度,我完全可以给你个拘票,另选他人。”


    金容仙听到这个消息惊讶了一下,但是听到她后面说的话,火气一下子上来了,“那我也告诉你文星伊,我,金容仙,是不会为了出道,而破坏我自身原则的!你要找其他人,随你的便,我只会凭借我自己的实力出道,我相信会有人发掘我的!不需要你可怜!”


    说完,金容仙就摔着门出去了。


    金容仙的举动出乎文星伊的意料,她也想不到区区一个金容仙竟然跟她杠上了,还能惹得她文星伊生气,的确是一个不一样的女子。


    不过,我文星伊是什么人,怎么可能就这么让你金容仙给打败了,我总有办法让你主动投怀送抱!




    第二天,文星伊就先斩后奏,把一个叫Ella的练习生当着全部人的面前宣布:Ella练习生因资质优秀,通过了所有的测评,将会以solo歌手出道。


    当场眼红了所有人。包括金容仙。她想不到文星伊竟然说到做到。


    文星伊刻意看了看金容仙的表情,看起来毫无起伏,不过她势必会让她后悔的。


    之后,文星伊的秘书问到:”不是说金容仙吗?怎么突然变卦了?“


    ”你不用管,我自有分寸。“


    搞得大伙儿一脸懵逼。实在是搞不懂她们的文大社长的出牌。


   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面Ella跟随公司的指令,筹备出道前的各种录音还有MV的拍摄,忙忙碌碌的,所有工作人员都围着Ella转,练习生部已经没有人多去理会了,练习生们也变得更加散漫了。


    有一天,Sherry突然进来检查训练情况,看到大家懒懒散散的样子,瞬间火冒三丈:“你们这么快就放弃了吗?看见Ella的成功不应该是反思自己吗?”


    “我们还有机会吗?Ella现在每天都在我们面前炫耀来着,我们还哪有心情?原本是女团出道,现在好啦,突然搞个solo,还有没有把我们其他练习生当一回事?’


    ”女团以后还是会有的,等你们训练好了,自然会推出女团的。“


    ”以后?一年?还是两年?还是永远都没有?公司这么出尔反尔叫我们怎么办?“


    ”就是呀,我们年纪也开始大了,再等出道都不知道会是几岁了吧!“


    ”就是呀…..“


    ”公司也太不公平了吧!“


    ……..


    金容仙默默地在角落里听着大家的抱怨声,要是现在solo出道的是自己,其他人会不会也是这样?


    谁又不想早点出道呢?


    更何况她还要还家里欠下的债,当了练习生这么久,都没办法帮家里一分,她真的等不下去了。


    ”你最好想清楚,要不要讨好我一下?“文星伊那天晚上的话再次回荡在耳边。


    不,她不可以有这样的想法的!这是原则问题!


    但是脑海里下一个呈现的画面就是家里欠下的债那个红红的数字,让人慎得慌。


    金容仙在这个月里不知道是第几次犹豫了,她那些所谓的原则,真的在现实生活面前是如此不堪一击吗?


    她现在也不知道了。


    或许文星伊的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,没有人赏识你,永远都只会是一张废纸。


    或许,那天晚上态度好一些,现在准备出道的就会是她了…..


    可惜没如果,还是踏踏实实地走好当下吧…..




    在Ella出道的前一天晚上,文星伊把金容仙留下来了。


    金容仙像上一次一样,在所有人走后,单独地走进了文星伊的办公室,四目相对。


    “怎么样,金容仙,看着准备出道的Ella,会不会有些后悔?”


    “没有。”金容仙嘴硬道。


    “不用否认的,我难道会不了解这种心理吗?明明是自己的东西,却被人抢了,难道你心里就不会有一丝丝的不甘吗?


    ”没有。“


    文星伊这是从椅子起身,一步步的逼近金容仙,边说:”你撒谎,明明就是心理不平衡,却装作不在乎的样子。金容仙,你究竟在骗谁呢?为什么你可以连自己的心都看不清呢?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自欺欺人是很辛苦的。“最终文星伊把金容仙逼到了墙角,两人胸口贴着胸口地站着。


    ”你别说了….你不会懂我的…..“金容仙有些哽咽地说。她的心思竟被文星伊吃的死死的。


    ”你不说我又怎么会懂呢?“文星伊低沉着嗓子说,还把脸又靠近了些,两人的呼吸在空气中交错着。


    金容仙顿时感觉整个人都热了,她第一次跟另一个人靠的如此亲近,呼吸间都可以清晰地闻着对方身上的味道。


    金容仙已经被她撩的思绪都有些不正常了,说什么都无法经过大脑思考,“我….家境不好……但是我真的不想让别人知道…..我…..其实真的很无助…..我除了出道,别无选择 ……只有出道了才可以挣更多的钱…..我选择当艺人…..就是想要还债…..什么狗屁梦想….都是假的……我…..”金容仙边说着边哭的梨花带雨的,她第一次跟别人分享自己的秘密,那个一直藏在心底的秘密,那个不想被人翻出来的身世。


     但是她发现反而这样说出来了,心理却舒服多了,她第一次感受到,身边其实还会有人想要去理解她的。


    文星伊看见她哭,心里都软成一滩水了,伸手帮她擦了擦脸上的泪水,热滚滚的。


    “你听了应该会瞧不起我吧,想不到一个那么想要出道的女生竟然是为了还债…..”金容仙因为哭的原因,微喘着气说。


    “怎么会,你在我心里一直都很好,你的努力成就了你,而不是其他有的没的。”文星伊细声得哄道。


    金容仙抬了抬头,水灵灵的双眼望着文星伊,心里一阵暖流,”那你不嫌弃我的家庭背景吗?“


    文星伊摇摇头,双手捧着金容仙的脸颊,边帮她擦眼泪边说:“每个人都会有她们不愿意展现给大家的一面,我知道你家里的问题也不是你愿意遇到的。”


    金容仙听了所有委屈都出来了,眼泪止不住地流,“我真的没办法了…..我家里欠的债…..我就是家里的希望呀…..我…..”


    金容仙还没说完就被文星伊吻住了,文星伊真的不想再听下去了,她心疼了。


    文星伊只是浅浅的一吻就松开了,“做我女朋友吧,我会帮你解决所有问题的,我们一起努力,好吗?”


    金容仙想都没多想,连忙点头,然后迎来的就是文星伊更深的吻。


    金容仙也回应着,两人唇齿相交,呼吸交错着,不断地吸允着对方的唇,两人痴缠在一起,从墙角推拉到了工作椅上。


    等文星伊坐到了工作椅上两人才分开,但是两人对视不到五秒就忍不住要动手了。金容仙先是试探性的解开了文星伊的领带,然后到纽扣,指甲还故意划过文星伊胸前的肌肤,痒痒的。


    “我们容仙很懂嘛,这么快就忍不住了?”


    搞得金容仙马上脸红得像个桃子,都不敢再往下解了。文星伊见她停下来,立刻抓住她的手,带着她往下解纽扣。等解到皮带等时候,金容仙突然想起来,“这里有监控吧!完蛋了!”


    文星伊被她的可爱笑到了,说:“那我们回家做?”说罢,就横着公主抱着金容仙走出了公司,然后抱到车里面。


    回家的路上,在狭小的空间里,热恋的恋人还是控制不住心里的热情。两个人都没说话,心里却波澜起伏。文星伊在一个路边突然停下来了,然后伸手去解金容仙的安全带,接着把她的座椅调到最低,让她平躺下来。


    ”文星伊你干嘛?不是回家做吗?“金容仙有点慌了,这可是大马路上耶!


    ”我忍不住了,一次吧。“还没等金容仙反应过来,文星伊就已经开始解金容仙的裙带了。今天金容仙穿的是裙子,很容易就被脱下来了。


    金容仙也去解文星伊的衣服和裤子,两人最终赤体相对,然后就是一阵狂吻,下面的液体随着生理反应渐渐从身体流出,湿润了整个座椅。


    文星伊用手抚摸着金容仙身上的每一寸肌肤,捏住她软绵绵的球体,不小心用力了一点,金容仙连忙喊疼,文星伊才意识到。


    ”对不起容,第一次没经验。“


    ”我怎么不相信你是第一次呢?“


    ”真的是第一次,给你了。“


    ”那你以后也只能是我的,可以吗?“


    文星伊亲了亲金容仙的嘴角,说:”可以。“




    TBC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原谅我只会写清水文,呜呜


下周还会更新(下)的


相信我!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