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uaena

Moon and Star Solar🌟☀️

Ten Nights



어떻게 너를 보낼까


要如何送你离去


이토록 아픈 밤일까


夜晚如此宁人痛苦么


별도 지워버린 열 밤을 세본다


将星辰都抹去 熬过那十个夜晚


또다시 눈을 감는다


再一次闭上眼睛


오늘내일 지나 약속할게 이별에게


今天和明天过后 对离别许下承诺


이렇게 놓아볼게


我会就这样放下一切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 “文星伊,我们分手吧。”躺在病床上的金容仙冷冷地看着天花板说。


    “对不起,真的,一切都是我的错……”文星伊哭着,心中好似有千万针扎一般刺痛着。


    “你不用再道歉了,道歉有用的话,我们的孩子可以回来吗?这些事情还会发生吗!”金容仙越说越激动,眼泪不断的顺着眼角流到枕头,湿了一大片。


    “对不起……是我的错……是我害了你和孩子.....”文星伊跪在病床边,从金容仙昏迷开始就一直跪在那里了。


     但是再也挽不回来自己带来的伤痛。


    “你走吧,我不想再看见你了。”


    “我......对不起......你好好休息,不要再动气了……我现在就走......”文星伊用手撑着床,颤抖地站起来,膝盖跪的再疼也不及心理的伤痛。


    金容仙闭上了双眼,不想再看文星伊一眼,她的心已经随着死去的腹中的孩子死了。


  


    两个人一路走来,金容仙不顾任何人的反对,也不顾文星伊这个花花公子的形象,一心坠入了文星伊的温柔里面。


    也因为不小心,金容仙竟然怀上了文星伊的孩子。


    当时两个热恋的情侣,马上来这个闪婚,说要对肚子里的孩子负责。


    然后金容仙也顺理成章的住进了文星伊的家里。虽然还没有去领结婚证,但是在她们心里,两人已是夫妻。


    但是自打金容仙怀孕了后,文星伊抑制不住心里对外面花花世界的诱惑,明天夜不归宿,对金容仙也没有了之前的喜爱了。


    金容仙的身体也随着肚子的变大也慢慢地发胀,更何况在怀孕期间她根本不可能和文星伊做爱,导致文星伊对金容仙也是日渐冷淡。


    金容仙每天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为了让自己的心情不影响孩子,她选择了去相信文星伊。


    直到昨晚的事情发生。


    金容仙像往常一样一个人在家,文星伊和平时一样,一下班就去了她的花花世界浪。


    谁知道金容仙一个人在家里不小心摔倒了,血从衣服往外流,金容仙瞬间就慌了,强撑着疼痛的下体爬去拿手机,然后拨通了文星伊的电话。


     只可惜文星伊赶回家接金容仙去医院已经晚了,文星伊见到金容仙的时候已经昏过去了,血流了一大片。


    医生也只是淡淡地告诉她们:“血流过多,胎儿不保。原本孕妇的胎气也不稳,之前的检查结果也不太好,没有这次事故也会保不住。”


    文星伊才知道,她这段时间对金容仙的情况真的一无所知。


    


    金容仙终究还是搬出了文星伊家,她一出院就去搬了。


    文星伊也没有任何理由挽留她。


    “对不起……”


    金容仙一句话也没回就走了。


    她强忍着眼泪,一眼都不想看文星伊,怕她自己软弱,怕她再看多一眼现在的文星伊,她会心软。


    文星伊看着她的背影,心中的刺痛感再一次上来。


    后悔?她有什么资格说后悔?自己欠她的,说什么都补偿不了了。


    舍不得她?当初就应该好好珍惜她!现在我文星伊还有什么资格挽留人家?




     金容仙走后,文星伊就把手机里所有女生的通讯方式都删了。只留下了金容仙的。


     从她离开的那瞬间她就开始想金容仙了。


     第一天没有金容仙的世界。


     晚上突然之间下起了冰冷的雨,文星伊望着窗外,想着金容仙的笑颜,想着关于她的一切。


    她是否也想我一样,对我有一丝的舍不得?


    


    没有文星伊的第一晚。


    金容仙回到自己家里开始收拾这里,收拾那里,不想让自己有时间想其他事情。


    她真的累了。


    她金容仙没有文星伊会更开心的。


    起码不用每天晚上等着她回家。


    起码不用每天看她脸色。


    她在这段感情里面,太卑微了。


    就算心里有万分心痛,她也要强忍着疼痛开始新生活。




    第二天一大早,金容仙随着生物钟早早的醒来了,迷迷糊糊中,想着要给文星伊做早餐。


    但是她瞬间醒了,她再也不需要给文星伊做早餐了。


    她自嘲了一下,那她干嘛还要那么早起来,于是打算再睡回笼觉。


    可是她再也睡不着了。


    她起身,身体自然地走向厨房,开始做早餐。




    文星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起晚了,没有了金容仙每天早晨的叫起,她竟然忘记了设铃声。


    走到客厅,没有了金容仙每天早上的早餐,自己默默地走向食物柜里,翻出了金容仙买好的麦片,冲开。


    每天早晨家里都会变得如此冷清,没有了金容仙的家,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温暖。


    没有早上两人的腻歪,没有了两人趁着奶奶的起床气的耳边丝语,她也不可能在感受到金容仙每天叫自己起床时的温柔抚摸。


    想不到没有了金容仙,她文星伊的生活会变得如此不同。


    眼泪又是止不住的流。


    第二天晚上,文星伊加班到很晚,回到家里面已经精疲力尽了。


    她也不会做菜。


    她想,要是金容仙在就好了。


    她不会让自己饿肚子的。


    她会在自己回家的时候,坐在餐桌前等着自己,餐桌上会放满自己爱吃的东西。


    那时候文星伊只要说一声“好吃”,金容仙就会高兴的像个三岁的孩子,脸上会露出大大的笑容,像一只兔子一样。


    文星伊想着,胃里突然一阵抽搐,她捂着肚子,走到沙发上坐,整个人都蜷曲在那里,冷汗从头皮间一滴滴的冒着。


    文星伊脑子里面只想到一个办法—打给金容仙。


    她也这么做了。


    金容仙听力,条件反射下被吓到了,放下了手头的事情,就想冲到文星伊身边。


    来到门口的时候她就后悔了,明明昨天还意志坚定地说不再见她,现在又是闹哪出?


    金容仙正想着走的时候,突然听见屋内有东西打碎的声音,她想也没想就用指纹开了门。


    屋内的文星伊坐在沙发上,地上是刚刚打碎的玻璃杯,一看就是胃疼到拿东西都拿不稳了。


    金容仙没有说一句话,只是默默地去阳台拿了扫把,把地上的碎片收拾好。


    然后也一言不发的进到厨房,给文星伊下了个面。煮好后,放在文星伊面前,还给她拿了胃药放一旁,然后就拿包打算走。


    “容仙。”文星伊在身后叫住她。


    “你要我怎么做才可以消气。”


    “我金容仙算什么,还要麻烦文大小姐生气。”


    “你是我的老婆。”


    “你什么时间把我当老婆了?”


    “什么时候都是。”


    “呵呵,你可真好笑。”说罢,金容仙头也不回的就走了。


    屋内又剩文星伊一人。


    她看着桌上的面和药,回想着最近做的一切,每天在外面的浪子生活,勾搭各种姑娘,每天喝到醉醺醺的回家。


    还有金容仙每天对她的细心照顾,她对她的包容,是怎么做到的?


    而自己又是怎么对她的?


    她真的后悔了。


    她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才可以挽回金容仙。她错的太多了。




    没有金容仙的第三天,文星伊早上如往常一样去上班,因为眼睛肿胀的原因,她带上了墨镜。


    晚上回到家里,看到乱糟糟的家,就想到金容仙应该不会喜欢吧!她每天回家都会收拾家里的。


    于是她开始收拾了。她笑自己竟然开始不正常了,明明平时都不会做的。


    突然间,她在床下翻到了一个箱子,打开一看,满满的都是金容仙给孩子买的衣服,还有一些小玩具。


    只可惜现在物品齐全了,孩子却不在了。 


    文星伊摸着一件又一件小巧的衣服,想象着当时金容仙买它们时灿烂的笑容,那时候的她一定很幸福吧。


    我什么时候可以再给她这种幸福?


    我还有机会吗?




    而这时的金容仙拿着胎儿照发呆,那是她当时发现怀孕时的B照。


    虽然是几个月前发生的事情,却深深地记得当时的开心与幸福。当文星伊得知她怀孕的时候,抱着她说:“我真的好开心,金容仙,谢谢你。”


    她还清晰的记得当晚文星伊向她求婚了。


    在金容仙最喜欢的餐厅里面,文星伊包下了整个场,给金容仙来了场浪漫求婚。


    “我们永远吧!”文星伊对她说。


    “好!”


    金容仙当时哭得像个泪人。




    金容仙想着想着,泪流满面。


    回不去的时光就是回不去了。


    我们都不是以前的我们了。


    我们深爱过彼此,如今你负了我,我也负了我们的约定。我们两不相欠了。




     没有金容仙的第四晚,文星伊喝醉了。


     她自己找了一个金容仙家附近的酒吧,喝得不省人事。


     她边想着金容仙,边把自己灌醉,一杯又一杯,好想故意惩罚自己一般。


     她想着这样子或许会让心里舒服一点吧,或许不会让自己疯一般地想着金容仙吧。


     文星伊喝醉后,身体不受支配地来到金容仙家,她一遍又一遍地试金容仙家的密码锁,从金容仙的生日,到手机号码,还有她的生日,最后密码竟然是她们在一起的纪念日。


     文星伊心里暗自庆幸了一下。容仙没有换密码,是不是意味着她心里还有自己?


     文星伊开了门,金容仙看到后吓了一跳,“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


     看着文星伊摇晃着身体走向她,金容仙走过去一下子扶住她,按到椅子上。


     “回答我,干嘛喝那么醉?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家密码的。”


     文星伊接着酒精的作用,把心里的话一五一十地都说出来:“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?我就是想着喝醉就不会想你了!但是没有!你知道吗!我真的后悔了!对不起!容仙你原谅我好不好!”


    文星伊想要拉金容仙的手,却被金容仙甩开了。“星伊,我们不可能了,你知道吗?我看着你我就会想起我们发生的事情。我很难受你知道吗?”


    “我也很伤心呀!我也想要弥补你呀!我知道,我之前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!你告诉我怎么样才可以补偿你?”文星伊哭喊着对金容仙说,气息抽搐着,好想下一秒就要断气般,看着金容仙的那双眼睛比昨天更肿了。


    金容仙心里疼了一下,但她还是铁定心思地说:“最好的补偿就是我们不要再见面。我们都放过彼此,好吗?”


    文星伊苦笑了一下,拖着沉重的身体走向门口。削瘦的背影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憔悴。


    金容仙心里明白,是因为自己。


    金容仙心里难道就好受吗?


    并不是的,没有了文星伊,意味着她回到了原来毫无生气的日子,没有了情侣间的粉红泡泡,没有了浪漫和惊喜,也没有了文星伊对自己温柔的呵护。


    一切回到原点,她真的受的了吗?




    第五天晚上,文星伊又喝醉了。


    她还是接着酒意来到金容仙家。


    但是金容仙生气了,“文星伊你知道我最讨厌你什么吗?就是你每天喝成这个鬼样!我以为你会因为这件事而改变,谁知道还是一个样!”


    于是文星伊知道自己又做错事了。


    “对不起,我以后不会了……你别生气好吗?”


    那个委屈巴巴的样子真的又让金容仙心软了。金容仙再次嘲笑自己心不够狠。


    


    从第六晚开始,文星伊不再喝酒,她每天都在金容仙楼下晃悠,没有了酒精,自己也没有勇气上去找金容仙。


    尽管心里想她想的要死。


    于是她在楼下的花园抽着一支又一支的烟,吹着寒风,看着金容仙家的窗户。看着她家的灯开了又关,她才安心。


    不知道容仙不在她的身边,她会做些什么呢?会不会像以前一样,在家里面看看电视剧,或者是看一些综艺节目然后笑的前俯后仰?又或者是看鬼片吧,当时两个人在一起看鬼片的时候,容仙非要跟她十指紧扣,明明胆小的要死,却还要看。


     “我就是喜欢看!特别是看的时候可以跟你牵手!”金容仙那个娇滴滴的撒娇又回响在耳边。


     文星伊想着想着就会在椅子上睡着。等到第二天早上,她才醒来去上班。




     在第九天的晚上,金容仙终于发现了文星伊在她家楼下躺了。


     她在扔垃圾的时候,看到有一个像文星伊的女生躺在公园上,大冷天被子也不盖一张。


     走近一看,真的是文星伊。


     她蜷缩在椅子上睡着了,金容仙想把她叫醒时摸到了她的皮肤,滚烫的不得了。


     这个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小孩,肯定又是发烧了。金容仙无奈的摇摇头,今晚估计又是一个不眠夜。


     金容仙把这个半梦半醒的文星伊扛进家里,一路上文星伊嘴里一直喃喃着“容仙.....容仙......你可以原谅我吗……我好想你.......”


      金容仙抑制住心中的情感,她不可以就这样心软的。


      把文星伊放到自己的床上,盖好了被子,然后从冰箱制了一些冰,那保鲜袋装上,敷在文星伊的额头上。


      文星伊因为突然的冰冻扭动了一下,皱着眉头,紧闭着眼睛,脸蛋红彤彤的,怎么看都像是一个小孩子。


      金容仙有些心疼地摸了摸文星伊的脸颊,“还是长不大,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。”


      文星伊好像是在梦里听到了金容仙的声音,叫着说:“容仙!你不要走!不要离开我好不好……”眼泪从眼角渗出来。


      金容仙看着她自己也哭了,她还是舍不得她,她还是不忍心让文星伊伤心,她就是如此懦弱吧,永远狠不下心.......


      或许只是在文星伊面前,她会变得柔弱吧。




     第十天早晨,文星伊在睡梦中醒来,发现自己竟睡在了金容仙的床上,立马蹦起来。


     金容仙听到了文星伊醒来的动静,端着熬好的粥进房间,递给文星伊。


     “谢谢。”文星伊尴尬的笑了笑。


     “还是想要谢我就不要像昨天一样糟蹋自己的身体。”


     “不止昨天.......”文星伊嘀咕道。


     “什么?!”


     “没有什么,你听错了……”


     “文星伊你在下面呆了多少天了!”


     “四......四天.......”文星伊小声地说,她怕再惹金容仙生气了。


     “你怎么这么不珍惜自己的身体!下次我不会再管你了!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!”金容仙甩下一句气话,转身打算离开。


     “那我能怎么办!我想你!但是我又不敢见你!你说我能怎么办!”文星伊哽咽着说。


     “那就不要想我好了……”金容仙抑制住眼泪说。


     文星伊听得心都淡了。


     “我的爱现在就变的如此不堪吗……”


     金容仙没有回答她,她也没有勇气回答她。




     文星伊在第十天晚上再次跑去了酒吧喝酒。


     但是她这次没有喝得很醉,她还是很清晰自己在做什么。


     她还是放不下金容仙,她想要金容仙每天都可以想昨天一样照顾自己,她想要金容仙还是属于她文星伊的。


     虽然她嘴上说着放下,但是她家的密码不是还存着她们两人的纪念日吗?


     她怎么样也要试一下,如果再不挽回金容仙,就再也得不到她了。


     文星伊又去了金容仙的家。


     “你怎么又来了。”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,冷冰冰。


     “你家又没有换密码,我想开就开。”


     “随便你,反正你一直都是这么霸道,完全不顾他人感受。”


     文星伊走过去,一下子抱住了金容仙。


     猝不及防的拥抱让金容仙不知所措,她想要挣脱出来,却又被文星伊的力量捆绑住。


     “你放开我,我们已经分手了,你现在这是干什么!”


     “我没有说过我们分手,是你一厢情愿而已!”


     “你别这么无赖好吗!我们已经不可能了!从医院出来,我的心就已经死了!”


     “你骗人!你家密码都没有换!还有我看到你房间的相册,都还存着我们两的合照!你这几天都有在翻看!是吗!”


     “我没有!密码也不过是我懒得换!”


     “你看着我说!”文星伊捧着金容仙的脸,让她的眼神对上自己,“你是不是真的放下我了!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!”


      “我.....真的......不爱你了……”金容仙看着文星伊温柔的眼神,强迫着自己说出这句话,却控制不住泪水的涌出。


      “容......”文星伊也哭了,她平时很少会当着金容仙面前哭的。“你说的是真心的吗?”


      “嗯……”金容仙已经不敢再看文星伊了。


      “可是我没有放下你呀!我求你了容......我真的很想你......我好想用我这辈子去爱你……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……”文星伊已经泣不成声。


      金容仙没有回答,只是在抽泣着,用手不断的抹眼泪。


      “容......我们都不要骗自己了好不好……我们根本就离不开对方,特别是我,真的离不开你.......”文星伊拉上金容仙的手,然后给她擦眼泪。


      金容仙也没有抵抗。


      “容......”金容仙对文星伊的温柔真的毫无抵抗力,“你原谅我吧!给我一次机会,也给你自己一次机会……好不好……”文星伊注视着金容仙的眼睛,恳求着。


      “我......”金容仙脑子现在一片混乱,她知道如果她不答应那一定是自欺欺人,但是,那件事真的会是两人之间的心结。


      “你还在犹豫什么?”


      “如何我们以后发现我们真的存在很大的问题怎么办,像这次一样,我不想再面对了。我跟你结婚那么久,我一点也不开心,而且没有任何安全感,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是不是真的适合。”


      “那些都是我的错,我保证以后不会了,我会让你有安全感,我会每天都陪着你,不会再让你孤单。我会为了你改变自己,你要相信我的爱,相信我们的爱,好吗?”


      文星伊边温柔地摸着金容仙的脸颊肉边说。


      金容仙被征服了,点了点头。在文星伊的面前,她无疑地一败。


      文星伊开心地把金容仙抱起来,在空中转着圈,然后昂着头亲了亲她可爱的兔子。


      “容,你脸颊肉是不是多了?”


      “昂~哪有!”金容仙嘟着嘴说,脸上一股一股的。


      “你真的好像一只兔子。”文星伊注视着金容仙的脸说。


      “你也很像一只仓鼠。”


      文星伊笑了笑,“认证!你说什么都是!”


      金容仙也笑了,甜甜地望着抱着她的文星伊。


      文星伊亲了亲她家兔子,“那我们去生一只仓鼠宝宝吧!”,说罢,把兔子公主抱进了房间。


    


     第十晚过去,将会迎来第十一天新的朝阳


     黑夜再漆黑,月亮和星星依旧会挂在天边


     黑夜过后,黎明的太阳会再升起


     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en Nights 真的很好听❤️


本来还想写个番外来着,


但是文有点长,


就后面再考虑吧!

评论(6)

热度(3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